99年5月下旬在林口長庚醫院的雜記老公一直都在貧血,再怎麼輸血沒多久就不見了,萬芳的醫師推薦我們去台安照膠囊鏡,因老公年輕時開過胃,租屋網醫師說自費3-4萬元吞進去若跑到膽的分流跑不出來不就沒效,再幫忙轉診去台大做小腸鏡.大女兒和女婿建議我們去長庚因他們覺得小腸鏡長庚591的實作較多,於是19日去北長庚醫師看了馬上開住院單建議我們隔天一早去林口急診等病房比較快,否則他手邊已有30幾位在等病房了.於是隔天租房子一早就去林口,急診間已滿滿一圈病人了,醫師先用鼻管將老公的胃洗清, 再輸1000cc的血和500cc的血漿,這段時間急診室已多2圈的病人了,整買屋個醫療中心都被包圍了,護理人員都要側著走路呢!真的好恐怖!下午照胃鏡發現胃出血,因沒病房只能在留觀室治療和等囉!聽說種瘤和胃腸科的賣屋病房最難等,最高記錄有人等22天才有病房,我們只好先轉一般外科等,21日晚上洗完腎已近12點了,護士告知已有病床了,但是週六和日都沒醫師房地產來只有打針,老公餓著肚子等得好無耐,星期日女 婿一家人特地由日月潭(參加研討會)開車來探望老公,有他們的出現老公開心不少呢 !小孫子買屋網們在病房乖乖的看舅舅玩電動,不敢吵阿公.一直陪到9點多我摧他們快快回高雄,因小孩隔天還要上課呢!(結果回到高雄已清晨1點多了.)晚一點買房子11點多二女兒也由美國出差回來,立即到醫院探望老爸,老公心情變得更好了.就這樣再照大腸鏡發現有11顆息肉,醫師先摘除在大小腸間的2顆大租房子顆的,怕老公受不了,其餘的下次再做.一直到28日晚上才準我們出院.去了一趟長庚才察覺會來自全省不同地方的病人是有原因的,因醫師真的很房屋出租高明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