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雪生前的照片。韓雪信用卡代償父母供圖。
  華龍網12月4日11時30分訊(記者 鄭懿 通訊員 白潔)一場意外,讓21歲的四川姑娘韓雪永遠閉上了眼,離開疼愛自己的父母和男友。為了讓女兒的生命能夠延續併為其他家庭帶去希望,12月3日,韓雪父母志願捐獻女兒肝臟和腎臟有巢氏房屋。韓雪也成為重慶第18例器官捐獻者。
  聚會遭意外 21西裝歲女孩生命垂危
  記者瞭解到,韓雪來自四川省平昌縣,生前是個活潑開朗、朋友遍佈四面八方的好女孩。她有著疼愛自己的父母和男友,似乎一切西裝外套都美好得讓人羡慕,但這些都終結在2013年11月23日。
  那天,韓雪來到重慶市合川區,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裝潢相聚。大家在酒桌上推杯換盞,晚飯過後一行九人覺得尚未盡興,便租了一輛麵包車準備換地方再玩,可是誰也沒想到,意外正潛伏在他們前行的路上……
  據韓雪朋友回憶,因為當時大家都喝得很醉,只依稀記得車開到某個路段時,韓雪下車,由於沒站穩摔了一跤,後腦勺直接撞地。同行人立刻把踉踉蹌蹌的韓雪扶起來,並打道回府。
  第二天早上,韓雪仍感到頭暈異超和一般宿醉後的頭痛癥狀完全不同,警覺的她立即到合川區醫院進行檢查。在醫院醫治兩天,情況並無好轉。26日,聞訊趕來的男友唐金平將韓雪轉到第三軍醫大學附屬新橋醫院治療∩就在抵達醫院的當天,院方便告知男友,韓雪已經不行了。  (原標題:21歲四川女孩遭遇意外身亡 捐獻器官延續生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