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臺北市王姓男子被控霸占8旬母親房子,涉嫌捏造諧音“無此人”的吳慈仁名義,偽造租賃契約,以示吳女為房客,遭檢方起訴。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64歲的王姓男子無權占高齡80歲母親位於臺北巿辛亥路的房子,雙方打官司,母親勝訴取回房子卻多次失敗,她不滿兒子拿出疑似假租約以示房子已租給4人,且門鎖替換,阻止法院人員進行強制執行程序,控告4名房客涉嫌妨害自由罪。
  檢方偵辦期間,檢視租賃契約中的4名房客,查出其中1人為王男友人,2人為王男兒子的女性友人,其中一人叫“吳慈仁”,但王男說,他不認識吳慈仁。
  檢方清查,在臺灣諧音為“無此人”的吳慈仁,卻沒人表示有承租這間房子,認定王男一人捏造及偽造吳慈仁的租約並行使之,另簽偽造文書罪嫌查辦王男。
  臺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王男;至於王男友人、王男兒子的2名女友及“吳慈仁”等4人,因查無妨害自由犯行,以不起訴處分。  (原標題:男子霸占8旬老母房產 以“無此人”偽造租賃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