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晚報訊(通訊員馬曉飛高學忠記者牛小亞)定西市岷縣公安馬爾地夫局近日破獲了一起以“全球愛心基金會”為名的傳銷活動案件,涉案金額達200餘萬元,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
  據介紹,2013年1月份以來,犯罪嫌疑人許某某、郭某某、黃某某伙同孫某某(在逃)以“全球愛心基金會”為名,在岷縣以每加入一個會員繳納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費用,註冊成為該組織的金卡或銀卡會員後,並按照級層,直接以發展會搜尋行銷員的數量作為分紅依據,繳納的費用30%上交該組織的西北總監孫某某處,剩餘的70%用於發展來的全體會員分紅。該組織的總部在深圳,孫某某為該組織在西北的總代理,孫某某的下線為許某某,此人也是岷縣的發起、總負責人。許某某的下線為郭某某(岷縣的發起人之一),郭某某的下線為黃某某(岷縣的發起人之一),會員分為4個小組,分別由一個小組長負責管理,成員達300餘人,涉案金額200餘萬元。
  12月21日,在岷縣岷陽鎮苗泉新村岷縣“全球愛心基金會”辦公地點住商不動產,數十名會員聚集圍攻許某某、郭某某、黃某某索要被騙的錢財時,被岷縣公安局經偵大隊和巡警大隊民警查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許某某、郭某某、黃找房子某某已被岷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