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在家長的陪同下到學校辦理報到程序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中小學開學在即,今年砂拉越地區華校新生數量顯著增加,古晉中華小學第一校將迎來127位一年級新生,古晉中華小學第二校則有225名一年級新生報道。
  中華一小校長黃仁發表示,去年該校只有74名新生,2014年將增加至127位,幾乎增加一倍。“該校共開設3個一年級班,平均一班40多人。在127名新生中,男生占56名,女學生則有71名”。他說,非華裔新生有所增加,2014年有47名。包括來自詩巫、美里、西馬及新加坡的新生。中華一小明年起將開設學前教育班,報名人數23名,非華裔生占12名。
  另據導報,古晉中華小學第二校12月28日起進行新生登記,迎來225名一年級新生,為新學年增添新氣象。古晉中華小學第二校胡文國表示,今年新生人數大幅增加,共有225人,將分為5個班級,每班45名學生。他說,由於中華二小附近住宅區以華裔家庭為多,故新生中以華裔生居多,非華裔生僅有9人。他表示,二小選擇在周六進行新生報到,除了方便在職的家長帶領孩子前來辦理入學手續外,校方還藉此機會舉行“家長新生彙報會”,向新生家長介紹校園、老師並講解校內外的交通流程。  (原標題:馬來西亞中小學開學在即 華校新生數量顯著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