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剛過去的馬年春節期間,那些曾經擺在商店酒櫃里“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記憶體茅臺五糧液們,今年春節遭遇了乏人問津的冷尷尬。反而倪氏國際旗下的國內首款花汁飲品九朵玫瑰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親睞。
  春節宿霧期間白酒行業遇冷
  自“塑化劑”“禁酒令”等事件之後,白酒銷量嚴重下降。春節期間,我國多地高端白酒銷售狀況相比去年的銷售量和價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更是無法同往年相比。其中,福州多家商場的高檔禮品酒銷量同比下降了70%左右,洛陽一些零售企業的高端煙酒銷量同比下降近四新竹售屋成。江蘇地區高檔白酒價格也比去年下降近三成,而且還出現了滯銷的局面。
  九朵新竹買屋玫瑰飲品貼合市場情感消費需求
  相比較搜尋行銷於尷尬遇冷的白酒行業,飲料行業在今年春節的銷量反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在春節之後即將來到的情人節期間,九朵玫瑰的定位更加符合這一時期的情感消費述求。
  連日來的走訪,記者發現,很多一線城市的各大商超,都搭起了九朵玫瑰的促銷展台,一場“新品爭艷”為特征、渠道突圍為主的情人節市場攻堅戰已經拉開戰幕。專家表示,目前花汁飲品行業已經成為飲料市場中成長最快的品類,但我國的飲料人均銷量和歐美日等國家市場相比,只有他們的幾分之一,因此該市場蘊藏著巨大的成長空間。
  個性化飲品體現品牌價值內涵
  飲料品牌價值內涵的差異主要體現在情感層面,作為國內首款花汁飲品飲料品牌———九朵玫瑰,以其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背景、獨特的個性和突出的社會形象在情感層面的歷史傳承、人格特征和社會文化特征上得到消費者的充分認可。
  在中國消費者心目中,九朵玫瑰飲品雖然不是國外領導品牌,但卻更像自己熟悉的戀人,是生活中擁有美好回憶的、親密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若能輔之以品牌價值的其它方面的良好表現,將會形成強大的影響力。(源自騰訊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春節白酒行業遇冷 新品飲料九朵玫瑰受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