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主持借款人 韓立山
  問:男,62歲,哪些方法可以治療尿預防癌症食品結石?
  亞心七醫院外科副主任醫師李社方:對於較小錶面光滑的結石(小於0.6釐米),可採用保守藥物排石的方法,對於較大的結石(大於0.6釐米),我科主要採用體外震波碎石術、輸尿管鏡下氣壓彈道碎石術、經皮腎臟穿票貼刺碎石取石術等腔鏡微創手術治療。
  問:女室內設計,23歲,孕前需做哪些檢查?
  亞心七醫院婦產科副主任醫師彭丹丹:常規的查體就可以了,並沒有針對孕前女性的查體,主要瞭解身體有無基礎疾病,如高血壓室內裝潢、糖尿病、腎臟疾病、子宮肌瘤、宮頸病變等。常規的查體會對這些疾病進行初步的排查。如有異常或有病史的,一定要到醫院就診咨詢。
  頭疼腦熱,歡迎來問,咨詢電話:13037136108 QQ:282228038  (原標題:導醫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