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宇實習生孫彥然)記者昨天獲悉,北京啟動了今年人民建議徵集活動,公交票價調整也在徵集意見範圍之內。此前,北京市發改委副主任曾表示將於下半年進行票價調整。此外,還有13項建議參考議題提供。
  公交票價調整從今年兩會期間被社會逐漸關註。今年3月,市發改委副主任趙磊曾表示票價將在下半年調整,包括地鐵票價和公交車,但調價幅度、時間、測算方式都沒有透露,同時表示會設置比較多的票制形式,滿足不同群體的出行需求。
  除此以外,今年12月31日前,市民還可就北京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以及各自關註的大事小情提出意見建議。意見可發送電子郵件至jianyi@beijing.gov.cn,或書寫信函郵寄至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議徵集辦公室(東城區台基廠大街3號,郵編100743)。  (原標題:公交票價調整徵集市民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