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NZ Herald消息,圍繞著巨額土地租金的問題,奧克蘭Cornwall Park董事會日前將華人房東Yong Xin Chen告上法庭,追討被拖欠的地租、裝修費用約35萬紐幣。
  在奧克蘭高等法院,Chen的律師Jenny Wickes透露,在2005年12月,業主以450,000紐幣買下21 Maungakiekie Ave的房子。
  隨著原有租約滿21年,每年的地租收取標準也從8300紐幣上漲到73,750紐幣。為此,Chen直接放棄了房子,但仍然被Cornwall Park董事會追討地租、維護等費用約350,000紐幣。
  在法庭上,Chen和女兒一起出現,併在翻譯的協助下提供情況。Chen說,在購買該物業的時候,自己以為有可能擁有土地。
  Chen表示,自己來自中國東北,2003年移民新西蘭,已經成為新西蘭公民,持有新西蘭護照。
  住房測量師為董事會檢測了Chen留下的房子。他在法庭上表示,在Chen居住6年後,房子情況很糟糕,已經不適合出租。修葺房子的費用,估計達到160,652.70紐幣。  (原標題:新西蘭拖欠地租案華人房東:自以為可以買下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