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新華有限公司員工張濤發表演講。
  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員工高永偉發表演講。
  天山網訊(記者劉傑攝影報道)“如果你還留戀天空的蔚藍、如果你還眷戀鮮花的嬌艷、如果你還想與家人子女共享天倫幸福到老,請牢牢記住:安全紅線不可越、遵守規程保平安…”6月12日,在新疆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會議室,神東電力五彩灣發電公司員工肖滿英所做的題為“安全寄相思”的演講,贏來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當日,新疆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安全監管局組織開發區安委會成員單位及轄區各企業安全生產負責人和安全生產管理人員觀看了一場以“強化紅線意識、推動安全發展”為主題的演講比賽,演講者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以身邊鮮活的安全生產事例,向在場觀眾開展了一場生動的安全生產知識教育。
  據新疆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安監局局長孟憲民介紹,由於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新建企業較多,員工大多都是新人,安全意識薄弱,安全生產技能較差。為此,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安全監管局以全國第13個安全生產月為契機,通過組織企業員工開展安全生產演講,以此搭建企業員工之間的交流平臺,提高企業員工的安全防範意識,從源頭上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
  自治區安全生產檢查和“天山行”活動工作組組長、自治區安全監管局副局長邊衛華帶領工作組全體成員觀看演講比賽後深受感染。他說,今天這個活動緊扣“強化紅線意識、推動安全發展”這一主題,參加演講的選手結合自身經歷,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向全體觀眾普及安全生產方面的常識,使大家明白安全生產的重要性。對於提高企業和員工的自覺性,樹立安全責任意識、從根本上消除安全隱患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新疆準東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安全生產知識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