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6月1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 通訊員 海書)2014年6月17日上午,南海出版公司“百社千校書香童年”系列活動在海口市丁村小學拉開序幕,活動圍繞“書香漫校園,好書伴童年”的主題展開。活動現場,南海出版公司向丁村小學捐贈了《藍天下的課桌》《香草味的友誼》《親愛的陽光姐姐》《朗讀手冊》以及《閱讀楊紅櫻》《窗邊的小豆豆》系列圖書等總價值1萬元的優秀少兒圖書,併發起了“南海杯”書香童年徵文大賽。
  “百社千校書香童年”閱讀活動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於2014年5月20日組織發起,目的是在全國少年兒童中形成“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閱讀風氣,全國將有100家出版社參與該活動。
  南海出版公司作為入選出版社之一,為進一步激發海南少年兒童的閱讀興趣,計劃於2014年6月至9月期間,先後在海口市、白沙黎族自治縣、五指山市、萬寧市等地區共13所老少邊窮學校開展形式多樣的閱讀主題系列活動。活動將包括捐贈圖書、書包及文具用品,徵文大賽,知名作家進校園,游園會,紅色經典誦讀等。  (原標題:南海出版公司“百社千校 書香童年”活動海口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