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通社-塔斯社7月17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指出,美國對俄羅斯實施製裁正在將俄美關係逼入絕境。
  在談及美國對俄實施製裁這一問題時,普京諷刺地說道:“這得看是什麼製裁,需要怎麼分析,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們會平靜面對。”
  普京補充說:“但總而言之,我想說,那些計劃在美國實施什麼外交政策的人,(很遺憾,這並不是最近的潮流而是10或15年前的),在我看來,實施這種具有挑釁意味的外交政策,實在不是很專業。”他還列舉了一些熱點地區,如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亞,他指出,這些地區的情況都還在惡化。
  普京稱,這種製裁措施通常都會導致自食其果的後果,而且毫無疑問,這種情況將導致俄美關係陷入絕境,還會給雙方帶來巨大損失。他相信,這將對美國長期戰略利益,及美國人民帶去不良影響。
  普京還表示:“非常遺憾我們的伙伴選擇了這條道路,但我們還沒有關上談判之門,而且還開放著擺脫這種局面的出口。”普京希望,最終利用和平的外交手段解決問題的願望能夠“占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