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隨身碟(資料圖)
  原標題:委內瑞拉提出接收加沙兒竹北買房子童 收容所以查韋斯命名
  中新網8月3日電 據外媒2日報道,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稱,委內瑞拉將接納在巴以衝突中受傷的無辜巴勒斯坦兒童和mSATA孤兒,甚至考慮讓委內瑞拉家庭將他們認養。
  馬杜羅7月31日在委內瑞拉統一社會主義黨第三屆大會宣佈,委內瑞拉將為以色列襲擊加沙而受傷和成為孤兒的巴勒斯坦兒童在委內瑞拉建立一個溫暖的太平洋房屋收容所,同時研究讓委內瑞拉家庭認養這些無辜兒童的可能。
  馬杜羅在電視轉播的演說中說:“我決定創建一個以查韋斯為名的收容所,接納那些戰爭中受威剛記憶卡傷和失去父親、母親甚至成為孤兒的巴勒斯坦孩子們,讓我們把他們帶到委內瑞拉來。”
  馬杜羅稱,委內瑞拉會在與巴勒斯坦達成協議後接納這些孩子們,還將為有些孩子尋找委內瑞拉的母親和父親。
  馬杜羅同時指出,擁有世界上技術最強大軍隊之一的以色列對攻擊巴勒斯坦“無法自圓其說”,他呼籲以色列終止對巴勒斯坦民眾的“滅絕行為”。
  本周以來,智利、薩爾瓦多、秘魯已相繼召回駐以色列大使返國咨商,以色列政府對此表示“失望”。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還宣佈以色列被列入第三級控管的“恐怖主義國家”,8月31日起以色列公民入境將需專案審核。
  哥斯達黎加總統索利斯7月30日接待到訪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時,透露正考慮短暫召回駐以色列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