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對於初到日本的外國人來說,儘快擁有一部手機可以和身邊人保持聯絡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近日,日本相關從事外國人房租債務保證業務的公司將開始以外國人為對象開展手機業務。對此華人或將受益。
  從今年12月開始,日本從事面向外國人房租債務保證業務的一家公司,將以外國人為對象展開手機事業。該公司將此項事業作為“GNT移動”展開服務。
  據瞭解,此項服務月基本費用為2980日元(約合157.37元人民幣),包括無限制的數據通訊費。外國人即使在契約期間突然必須回國,也無需支付違約金。
  簽署合約時,外國人有護照等身份證明就可以,沒有印章和銀行賬戶等也可以辦理協約手續。關於支付方式,該公司準備了信用卡結算、便利店結算、現金結算等配合個人狀況的多種方式。
  公司相關負責人說:“簽訂租借房子和工作的契約時,聯繫方式是必要的。為來日不久的外國人創造擁有手機的環境,也有將助於為外國人構建在日本持續生活基礎上的安全網。”  (原標題:日本企業將面向外國人開展手機業務 華人或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