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孩遭電擊
  變“磁鐵人”
  據報道,12歲的俄羅斯男孩尼古拉有一項特異功能,他可以將硬幣、勺子、眼鏡吸附在自己身上。他決定長大後一定要當一名“超級英雄”。
  報道稱,尼古拉在一次電擊中死裡逃生,之後他發現自己竟然變身“磁鐵人”。據悉,當時他斜靠在一根燈柱上,不料燈柱上的電線出現故障突然漏電,他立刻被電暈,倒在了馬路上。
  “我醒來時,昏昏沉沉、東倒西歪,不過我還是設法回到了家中,並把這一切告訴了媽媽。第二天,我醒了準備起床,發現昨天掉落在地毯上的幾個硬幣居然吸附在我的身體上。然後,在吃早飯的時候我放下勺子,勺子居然吸在了我胸口上。”他說道,“我現在可以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但我卻不能控制這種力量。”
  其實,早在在19世紀中期,就曾出現過關於磁鐵人的報道。1990年,年輕女子瑪麗勒拉布蘭科娃在電視上也展示了她的神奇能力——用手掌垂直吸附重達7公斤的金屬。環球  (原標題:變“磁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