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燈會-彰化鹿港(白天) 2012台灣燈會-彰化鹿港(白天) 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 時間是2月6日至2月19日 (2月4日起開始交通管制) 聽說鹿港居民一戶只有一份出入證 所以,建議要去鹿港看花燈的人 房地產們..搭乘接駁車! 台鐵-員林站接駁車的乘車處是在(原)彰化客運 就是中山路墊腳石北邊、鍋大爺斜對面 西裝外套由員林火車站往北走,到接駁車乘車處大約3分鐘每5~10分鐘一班車,方便又不用錢 從鹿港坐接駁車回來的下車處是在員林火車站 員 酒店工作林火車站大門口設有服務攤位及簡章(免費索取)。 今天從彰化前往鹿港時經過副燈區「鰲躍龍庭」(龍頭魚身)因車輛很多就沒下車拍照了 鹿港的風好大,有些棚 酒店工作架都吹倒了..雖然燈會時間未到,但人好多,好熱鬧喔 天后宮外的副燈區:天上聖母-媽祖娘娘、千里眼、順風耳 城隍廟 新祖宮 鹿港街頭處處可見飛龍在天!這隻龍以燈籠做龍 房地產身,燈籠裡的支架為菱格形,像是鱗片般細緻 ~ 很漂亮 路燈上也有龍.. 天上的龍與路燈上的龍是一組的,相同花色這隻路燈龍好精緻 龍抓金元寶這隻龍頭很漂亮,顏色很鮮艷 這隻路燈龍 部落格好可愛喔 看了台灣燈會網站節目表 今年的燈會多了遠方→日本來的客人 除了東京迪士尼,還有三重縣、名古屋、北海道..等團隊演出2月6日的踩街活動好精彩喔 2月11日美國迪士尼的米奇+米妮二位來鹿港踩街! 2月5日收到一則簡訊: 青麟擺尾 部落格掌弄潮,白浪沖宵比天高 深海藏龍一朝起,雲洋翻湧萬里濤! 龍年燈會在鹿港,歡迎你來彰化玩! 彰化縣長 卓伯源敬邀/xx電信祝你元宵快樂! 發簡訊邀請參觀燈會,彰化縣做的比苗栗縣好 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縣竹南(2/17~2/28)於2/28活動最後一 部落格天我才收到苗栗縣政府的邀請簡訊 2012台灣燈會-彰化鹿港(夜晚)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6915 2012台灣燈會在鹿港,詳情請上網站查詢http://www.taiwan.net.tw/2012TaiwanLantern/1/index.aspx .......... 開幕活動........................................................................................................................................................... 2011台灣燈會-苗栗竹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933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