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 今天是農曆的3月18.也是我們這邊媽祖進香回來的日子..四個庄頭... 今?租房子85cc免費影片>~熱鬧在我家這個小庄頭, 租屋有戲可以看,有傳統飯擔可以吃... 有廟會可以逛,真是熱 開幕活動鬧...希望天公做美一點,明天別再下雨了... 說到下雨,今年這邊的媽祖要去進 訂做禮服香..就就前幾天開始下雨...下不停.. 上個月還陪拱天宮媽祖在雨中散步...想想還真有趣... 鄉下的一些 澎湖民宿傳統文化,是我這個長年混外面的小孩的另一種樂趣.. 看戲啊!拜拜啊!逛廟會啊!都好有趣... 此外,媽祖在我們這庄 買屋 頭也住了一年了,今天就要換地方囉! 每個月初一,十五的拜拜,似乎也成了習慣.. 人還真是習慣的動物...我會想您的..媽祖娘娘.. 這樣會很矯情嗎 591...你管我,反正是我的部落格..我最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