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星光小學堂才藝競賽 今天Anne很辛苦,也很累! 因為今天學?結婚西裝a>-size:1px">6k聊?烤肉悗?/span>梮暽C會...........他 結婚西裝們管樂班早上7 : 10 就要到校集合...................... 管樂 節能燈具演奏.........班級園遊會( 要幫忙賣東西!!) 謝謝老師的情義相挺.......... 我們10:30 澎湖民宿離開學校去化妝............下午2:00開始比賽...........5:40左右公佈名次................. 大家心裡7上8下.......... 房屋買賣............... 當評審老師宣佈......................第三屆 港都星光小學堂  國小社團才藝競賽 第二名  3號  保濕面膜; 鎖舞-Locking 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給我們機會......... 也謝謝同伴給我們機會...............謝謝!! PS.表弟Tivon 那組( 火影忍者 )得第1名.. 租房子..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