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落陰很感人 Subject: 觀落陰-很感人.. 我有一個同事叫麥谷懷,結婚三年多,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拆散了這對恩愛的夫?網路行銷d。 這個同事一度服藥自殺, 膠原蛋白還好發現的早,沒有再造成遺憾。 獲救後的同 室內裝潢事,整天失魂落魄像行屍走肉,還差點因此丟了工作。 幾個好友想幫忙,都?ARMANI穭漟L策。後來大家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勸他辦一場招魂的法事, 雖然有點迷信,不過也算是一種精神 設計裝潢上的治療。 於是大家幫忙出一點錢,找個風評還不錯的道士(至少是那種不會亂騙錢的)。 法事在晚上舉行,幾個同事都來 酒店工作陪著谷懷。 兩個小道士擺設好了祭壇,老道士調一調掛在下巴的麥克風,燒了幾張符紙, 鈴~鈴~鈴~的搖起招魂鈴過了不久,老道士突然雙手緊抓著桌子, 情趣用品全身不停的顫抖,旁邊的小道士緊張的對我們說:「沒關係,應該是亡靈上身…」 老道士開始喊著:「麥……麥……麥谷……麥谷……」聽到亡妻叫出自己的名字,谷懷激動的想 票貼衝向前去,同事慌忙的拉住他,谷懷流著淚大喊:「小芳…小芳…我在這裡… 我……」  老道士顫抖的更厲害, 一直喊著:「麥…… 麥… ……麥… 麥… ……麥谷… …麥谷…… …… …麥谷… 保濕面膜… … …麥谷落電……」(麥克風漏電 ) 哈哈哈................ 哈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