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巴西呼籲球竹北買屋迷不要在世界杯期間嘗試未成年性服務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鈕璇):據巴西《出現網》8日報道,由巴西和國際相關機構共同策劃的宣傳片《這是一項罪惡》近日在英國投放。該宣傳片邀請了數位在英國效力的巴西足球運動員出鏡,呼籲2014年來巴西觀看世界杯比賽的英國球迷們,不要接受巴西未成年性工作者提供預防癌症的服務。
  據官方預計,世界杯期間全球約有60萬球迷奔赴巴西,“色情旅游業”將藉機興風作浪,而一些未成年人將成為不法分子謀求利益的工具。在巴西,大量未成年性工作者的存在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一些年僅十幾歲的少女被迫賣淫,為了招攬生意,她們會選擇“故作成熟的裝扮”,並主動接近一些潛在的“顧客”。為此,策劃方告誡全世界的球迷,在巴西,與17歲以下的青少年發生性關係是非法行為,此外,以“不知道對方的確切年齡”為藉口將無法成為免罪的理由,一支票貼現旦嘗試了未成年性服務,球迷將受到巴西或本國方面的法律製裁。
  據悉,將有大約5000名英國球迷前往巴西觀看世界杯,因此這部影片將於明年世界杯期間在英國航空公司飛往巴西的債務整合航班上播放。策劃方表示,他們希望影片能夠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球迷能夠拒絕嘗試未成年性服務,保護未成年人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