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韓利)10月20日起,成都市發改委將取消9項服務項目收費,同時放開12項目前實行政府定價或政府指導價的服務收費標準。市發改委要求,收費項目取消後,收費單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再收取。
  取消收費的9項服務項目分別是:成都圖書館的電子閱覽收費和咨詢費(一般咨詢),成都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服務中心的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學分登記及周期驗證認定收費,成都市會計學會的會計財簿收費,成都市城市建設檔案館的查閱照片檔案收費、查閱光盤收費、查閱錄像收費、出具房地產等證明性文件及圖紙(個人)收費和出具房地產等證明性文件及圖紙(單位)收費。
  放開收費標準的12項服務分別是:成都圖書館的電子文獻打印費(黑白、A4)和掃描費(黑白、A4),成都市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服務中心的委托代理考試及測評服務費、成都市住房置業擔保有限公司的住房置業擔保收費、成都市誠信物業管理招投標服務中心的物業管理招投標服務費、成都市標準化研究院的代辦標準及標識登記備案服務費、成都市市場開發服務中心的市場綜合服務費、紅牌樓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場服務費、成都嘉潤置業有限責任公司的荷花池市場第六交易區攤位費、成都市衛生醫學科技開發服務中心的衛生洗滌服務收費、成都星衛科貿有限責任公司的E-eye衛星定位汽車防盜通訊調度管理系統車載終端機用戶服務費、成都宇輝職業介紹所的招聘會入場收費。  (原標題:10月20日起取消成都圖書館電子閱覽費等9項服務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