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昨天抽空到冬山鄉馨山茶園關心宜蘭茶業及休閑農業發展,與冬山鄉長參選人陳炯瑉,及中山社區理事長林長輝與村長李振福等人會談,鼓勵年輕人投入當地農產業。
  邱淑媞表示,冬山鄉是茶的故鄉,縣府推行有機產業已經有一段時間,茶業若結合實作、DIY體驗,並整合鄰近宗教資產和周邊自然環境資源,才能吸引退休族群和國際觀光客到冬山鄉。
  她強調,知名的三清宮的雕刻彩繪,是珍貴的文化資產,整合這些優勢,才能有助於行銷冬山鄉的觀光效益。
  “歡迎年輕人加入100K的行列!”邱淑媞建議,“讓年輕人來冬山鄉打工,發現在地的美麗”,土地要通過農業來創造價值,現在農業缺乏新血註入,必須靠大量年輕人的力量來振興,她鼓勵青少年投入在地農產業,並承諾會儘快爭取台當局資源進行規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訪茶園鼓勵臺灣青年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vuubcxc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